纳纳夕亚

请看最新一条【重要通知】

《不死不休》第008章

——

邵君再醒来的时候是躺在仓库门口,地上是自己印出的人形。

坐起来晃了晃脑袋,还是挥不去的眩晕感。额头的热量能明确的感觉到,自己这是发烧了。

听声音外面的雨好像是又下大了,自己什么时候在这里的完全没有印象,后背上能感觉到被粗糙的地面蹭掉了皮,想必自己到这里的方式一定粗暴至极。

“你今天的任务没有完成,又弄脏了车库”修瑾穿着深蓝色的家居服,手里捧着咖啡微靠在门框上,眼神定格在邵君因为发烧泛红的脸上。

眩晕刚刚过去,大脑在努力反应修瑾说的话,半天也只看见修瑾的嘴唇一张一合,良久像是终于知道了修瑾的意思,试图站起来,勉强扶住了墙面“我会把车库也打扫了的”。

心疼吗?修瑾的内心有一个声音在质问他,看到这样的邵君自己心疼吗?

疼!钻心的疼,眼前是自己珍视的人啊,要保全他自己做不到,要和他一起面对修易城他也做不到,修易城有绝对的能力将邵君折腾的生不如死,而自己的反抗无疑会让修易城做出自己无法控制的事情,自己现在唯一能保全邵君的方式就是让人在自己的视线内,营造一种邵君被控制住毫无还手能力的假象给修易城看。

最后说来说去,还是邵君在受苦,是自己无能,是自己和伯父的计划败露才会造成这样被动的局面。

“今天……”

“我会做完的”邵君对上修瑾的眼睛直接又不甘心的样子重复了一遍“我说我今天会做完的,包括打扫车库。”

修瑾本想说,今天这个天气就算了吧,话未出口就被邵君明白了其中的意思。

邵君的戏太好了,好到修瑾都觉得是自己在压迫邵君,而邵君所表现的也正是那种被压迫下正常的不甘心而已。

 

他们之间微妙的互动自然很难被发现,就像没有人知道当修瑾看见在雨中昏迷的邵君时,是如何压制住想把他抱起来的冲动。最终还是理智战胜了本能,硬是装作不屑的样子吩咐司机将人拖进仓库。

修瑾走在前面有人为他打伞,身后的邵君像一块没有生命的尸体,被司机拽住一只脚踝拖行。修瑾内心的怒火更是被这场雨挑拨了起来。

回去之后就冲进浴室冲冷水澡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现在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是两个人,是要向邵君证明自己与那件事的关系,是要让邵君复仇,是要摆脱修易城的控制,是要他们二人的关系回到从前甚至更胜从前。

冷静过后的修瑾通过耳麦的敲击发送命令给内线,他要把邵君护在自己的羽翼之下,这件事已经刻不容缓。

 

修瑾命人拖回邵君时二楼的窗户边正有人拿着手机按下了拍摄键,这张照片不过两秒就被传到了修易城的手机里。

修易城看过照片脸上露出的笑容让人不寒而栗,我的孩子,终究还是我的孩子,太嫩了。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纳纳夕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