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纳夕亚

请看最新一条【重要通知】

《不死不休》第012章

——

“你醒了?”加文刚给邵君拔了点滴邵君就睁开了眼。

努力的看周围的环境只觉得陌生“修瑾”出口的声音更是嘶哑的不像话。

加文将插了吸管的杯子递到邵君的嘴边“这里是宴夜”加文看水下去了一半就将杯子抽走了“等会儿再喝”

邵君添添嘴唇没有任何的不满,脑中努力搜寻着晕倒时的记忆,但是一无所获,只记得自己做完工作去找修瑾汇报,然后呢?怎么到了这里。

加文根本不想说话,被徐思南在脸上抽的一道让他一说话脸就抽搐的疼。

“醒了?”徐思南抱着手臂靠在门边,全然没有刚才在修瑾身边的正经。

“修瑾……”邵君刚说出两个字,加文就又将吸管塞到邵君的嘴里,邵君的拒绝被加文自动忽视。

“他走了,回去收拾烂摊子去了,从今天开始,你就跟着我”徐思南对除了自己在意的人之外都没有耐心,显然此时的邵君还不属于徐思南在意的范畴。

邵君终于躲开了加文的吸管,努力坐起来,高烧之后身体的虚弱让邵君仅一个支撑自己坐起来的姿势就很费力了。

“为什么”

“这个答案你将通过接下来的时间自己寻找答案”

邵君咬咬嘴唇,又是这种答案,为什么所有的答案都要自己去找,这种完全不受自己控制,感觉自己就是个棋子的感觉真的不好,但无奈于现在手无缚鸡之力只能被这些人牵着走。

“那你是谁”

“徐思南,修瑾叫我一声老师”

修瑾还有老师,自己的印象中好像听修瑾提起来过,但是为数不多,也就在邵君的记忆中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

“修瑾……”

“停,从现在开始,你的嘴里不要再出现这两个字”徐思南能回答那么多话已经很给修瑾面子,耐心已经被用完“加文,从现在开始,他交给你,会所里的顶级奴隶是什么标准,就按什么标准训练他”

邵君听到这话再也忍耐不住,提高声音回击徐思南“凭什么,你叫修瑾出来,这是什么意思?”

徐思南还没有动手旁边的加文拽着邵君的衣领就将人从床上扔到地下,结结实实的一脚踹在邵君的肚子上。

邵君被加文的动作吓到,腹部的剧痛让他将身体蜷缩在一起,额头上是肉眼可见的细汗积聚汇成汗珠顺着脖子流淌,最后滴落在地板上。

“说了不许再说那两个字”徐思南的声音就像看笑话一样带着些许的调侃,邵君听在耳朵里,心中立刻将徐思南划分到了坏人的阵营里。

而将他扔到地上的加文明显就平静的多,但看站姿就知道,自己若是再说出那两个字加文会毫不客气再给自己的腹部来一脚。

“我……想知道……原因”邵君的汗在地板上积聚的面积越来越大,努力说出自己想说的话。

“你会知道的,但不是现在”徐思南又摸出来了一根烟“你没有拒绝的权利,你只需要知道,他所承受的东西,比你多”

“我……不明白”邵君挣扎的换了个姿势,想让自己看上去不要那么狼狈。

“为了他,也为了你自己,你必须做到,不然你离开这里也是你的死期”

邵君拉着床站了起来,直逼徐思南的眼睛,声音颤抖,绝望又坚决“为什么你们什么都不告诉我”

“因为无能之辈只配做一颗棋子”

徐思南说这话的感觉就像是在说垃圾没有价值一样,不屑。

无能之辈,我是无能之辈,我是从小锦衣玉食长大的,但是在别人眼里也是优秀的,功课优秀,学历够高,差在了哪里。

“收起你那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就你点该死的自尊心就该被打碎”

“好,我做”邵君的眼眶红红的,但是没有泪水流下“我想请你,请你们看清楚,邵君不是个无能的人,也不需要谁来保护”

徐思南在心里给邵君打上幼稚的标签,但是未曾说出,因为目的已经达到了,邵君必须要跪下去,才有可能站的起来。


评论
热度 ( 10 )

© 纳纳夕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