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纳夕亚

请看最新一条【重要通知】

《不死不休》第013章

——

修瑾确实是走了的,他在修易城的监控下消失的时间太久了,他接下来要面对的将是修易城的“询问”和各种刁难,若是自己圆不了这个场,不,一定能圆的了。

修瑾到别墅的时候,还是他走之前的样子,下人都去睡觉了,像是几个小时之前的事完全没有引起别人的注意。

若是真的没人注意就好了,从冰箱里拿了一瓶水,咕咚咕咚的眼见下去了半瓶,不过十分钟修瑾就感觉到了胃里的翻滚,趴在水池边又将胃里的东西尽数吐了出去。冰水的刺激对胃病可不怎么友好。

修瑾像是没有吸取教训,找到平时的药,就着剩下的冰水将药吃掉。

此刻只有肩膀上隐隐的疼痛那么真实,接下来的计划走错一步都将万劫不复。

.

一夜都在做梦,梦里的场景是曾经的日子,邵君和自己在外面留学,两人买菜做饭上课逛街泡图书馆泡吧,该玩的都玩了,不该玩的也没少碰那日子,潇洒极了。

“你要给我画像?”

“不然呢,不相信我的技术?”邵君将画具在手边的小桌上按顺手的位置摆好。

“我要什么姿势呢,画不画裸体?要不要拖脱两件?”修瑾坐在邵君对面的小沙发上,作势就要将衣服脱下,只要邵君一声令下。

“停停停,今天画正经的,坐好,桌上给你放了书,挑本书看”不然你能做的了那么久?

修瑾很认真的拒绝了邵君“不,我不要看书,我要看你”

“看看看”看你能看多久。

打线条,出轮廓,空白的纸上慢慢浮现出了修瑾的轮廓。

修瑾也不负众望的,睡着了,仰靠在单人沙发上,身体难得的出现散懒的样子,不像平时那么拘着,眼睛合上,呼吸均匀,下颚的曲线很是性感,嘴唇的轮廓还是那么柔和好看。

改变线条,照着修瑾此刻睡着的样子画了起来。

修瑾醒来的时候,太阳已经到了地平线,即将完全沉下,邵君的另一边薄薄的堆了一层画稿,每一张都是自己——睡着的样子。

“你怎么画我睡着的样子啊”

“因为这样的你放松的让我觉得更加真实,而且……”

画面一转邵君跪在地上,只穿了一件单衣,邵君抬头眼眶里眼泪在打转,画稿被撕碎散落在地上,画面是无声的,但是邵君的嘴在动,他指着地上破碎的画稿,像是在质问自己为什么。

修瑾无措的站着,面对邵君的质问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能看着邵君离自己越来越远,然后被无尽的黑暗吞噬。

修瑾被各种梦境环绕,终是睡不着了,最后干脆不睡了,趴在办公桌前盯着电脑熬到了天亮。

昨天一夜的暴雨像是将天空洗刷了一遍,今天的天气格外的好,但是好天气并没有配上好事情。

修瑾读着早上的报纸吃着早餐被魏管家的话打断“大少爷,老爷早上打来电话,说今天晚上让您回祖宅吃饭”

“嗯”还以为会相安无事几天的,没想到这么快,也不知道邵君怎么样了。


评论
热度 ( 8 )

© 纳纳夕亚 | Powered by LOFTER